close

어른아이(AdultChild)- Sad thing

I saw you, you in me.
I saw you, you in me.
I saw you, you in me.

It's so sad, sad thing.
It's so sad, sad thing.
It's so sad, sad thing.
It's so sad, sad thing


這首是我在"咖啡王子一號店"中最喜歡的歌,
歌詞雖然簡單,只有短短的兩句,
但其旋律輕柔,又加上唯美的畫面,
總歸一句話,讚啦!!

這部是我繼"宮-野蠻王妃"後又再次淪落的韓劇,
花了兩三天的時間就把他看完,
而看完還是一猶未盡的一看再看。
其實在過年前就想這篇的感想了,
但六天的年假根本不像年假,
我到寧願沒有這六天年假,
因為比上班日都還要累。

話題轉回來,咖啡王子一號店一播出就造成轟動,
尹恩惠在這一劇中,飾演了一個"家長",
為了家庭生計,不得要隱瞞自己是女生的身分工作。
舉凡送牛奶、外送、跆拳教練……….她都做過,
更好笑的是為了錢扮演Gay去破壞男主角的相親,
她穿那一套西裝真是帥ㄟ!
但也因為她率真的個性吸引了男主角。
這跟她之前所演的"宮"中的個性頗像的。

孔侑,第一次認識他,因為我不太看韓劇,
但被他那壯碩的身材所吸引(哈哈!沒辦法,我是視覺性動物)
當然也是被他那深情的眼神所迷惑了!
即使知道恩惠是男生,也願意走下去。
更令人感動的是,他有天早上居然用唱歌叫恩燦起床,
哇!除了感動還是只有感動
當然還有其他配角,使得這一部戲活潑生動。

而當中的配樂更是替這一部戲加分不少,
雖然沒有"宮"的音樂那麼朗朗上口,
但他在重要片段中所搭配的音樂都是很深得人心,
剛剛就在廣播中聽到其中的配樂,
輕輕柔柔的,每一首幾乎都可以拿來當"晚安曲"。
雖然劇情架構簡單,
但很多小細節卻又連接的很好,
當然也沒有太複雜的愛恨情仇,
這就是我為什麼一嚐再嚐,百看不厭的原因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